close

話說我完全不知道要打什麼 = =

喔~

對了..

我哥剩30天退伍了  QQ

還以為他去當兵是昨天的事勒  XDD

沒想到...

一年又快過去了.. QQ

也畢業好一陣子了....

 

最近又開始想玩(?)MSN囉~ XD

好久沒開了耶(我很有自知之明吧 不要打我喔) QQ"

 

話說

大豆豆

你家網誌幾百年沒打新的了阿 = ˇ =

上一篇還在10月耶 QQ

該不會你跳槽了吧.... O口Q"

NO~~~~~~~~~~~~ ((喊

.

..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..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 

好吧 = =

在點玩了一堆點點以後

我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XDD

所以就打到這裡吧 QQ

 

阿啊!!

對了!!!

我開始養老鼠囉 QQ

好像是三線鼠吧 XD

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XD"

表姐給我的 XDD

 

 

囧"

就在我打網誌打到一半的剛剛...

我家斜旁邊(也就是路口)有人出車禍耶 = =|||

好像機車騎士有流血說 QQ"

有人拿衛生紙給他 囧"

去車駕駛則好像是女的...

2個人看起來應該都是中年人士吧 QQ"

後來也沒怎樣 = =

各自散開了而已 = =

也沒警察杯杯出現耶 XDD

 

* 好啦 離題了 = =||| *

 

恩...

那大致上就這樣囉 XD

(謎:到底是哪樣啊??)

 

各位莎唷那那 ~   XDD

 

 

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