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我吧 = =

從前天開始喉嚨怪怪 ~"~

還有一直打噴嚏...

一直流鼻水...

 

只能用 " 煩 " 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= =

真的好煩...

 

不過 0.0

話說~

上次感冒我瘦了好幾公斤欸 =ˇ=

雖然很難過 =ˇ=

 

希望這次也可以變瘦啦~ XD"

不過機率應該很低吧 =ˇ=...

 

最近真的沒什麼好打的...

 

畫我我好像買暮光之城系列的書喔 ~"~

好好看欸 =ˇ=

不過好貴 ~"~

如果全部買一買...

1000一定跑不掉...

 

我發現我對於跟吸血鬼有關的

不論是電視.電影.漫畫.小說....等

我都超愛看的 =ˇ=

也不限定是愛情的~

恐怖的也滿好的 XD

只不過我不敢一個人看就是了.. =ˇ="

 

話說我哥剩一個多月就要退伍了 0.0

時間過得好快喔 ˇˇ

我也畢業好久了 ˇˇ

 

哀~

到現在我還在想..

沒升學到底是對還是錯呢....

 

無解吧...

 

 

就這樣吧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